心理疏导 助人与自助之路

关于

2021年化工机械行业薪酬数据报告


化工机械(chemical machinery)是化学工业生产中所用的机器和设备的总称。化工生产中为了将原料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成品,往往需要经过原料预处理、化学反应以及反应产物的分离和精制等一系列化工过程,实现这些过程所用的机械,常常都被划归为化工机械。

近些年我国化工行业的发展迅猛,化工行业内对于化工机械也有着越来越大的需求,并且要求也不断提升,因而有效进行化工机械制造也就十分必要.在当前化工机械制造中,机械自动化的应用可使化工机械制造水平及效率实现有效提升,因而化工机械制造相关技术人员需要对机械自动化充分把握,并且有效应用机械自动化进行化工机械制造,从而使化工机械制造能够取得更满意的效果,为化工行业的更好发展提供有效支持与保障。

随着市场人才竞争的白热化,如何精准定位招聘岗位的薪酬水平,成为了企业提高招聘效率、缩短招聘周期、合理利用薪酬预算的关键点。另⼀面,人力成本逐年上涨,在企业成本中,已成为占比极大的⼀部分,如何给予员工合理的岗位薪酬,在保障人员稳定性,降低离职率的同时,给到员工⼀定的激励性,也是⼀个薪酬工作的关键点。
本次调研是由薪情调研团队基于2020年1月1日~2020年12月31日期间数据统计而成。

内部薪资结构失衡,或许员工不会直接提出来,但却相当于埋在公司与员工之间的一根“引线”,总有一天会爆发。薪资的确不是唯一吸引和保留员工的途径,但却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。


评论

© 心理疏导 | Powered by LOFTER